北有温茗

换号惹。

【曦瑶】一吻定情

#短打

#就是请大家吃个糖qvq


一个晴朗的三月午后,暖风带着初春的问候光临,蓝曦臣将热了一遍又一遍的粥摆在床头的矮几上,伸手拉开了窗帘。

略有些刺眼的阳光照得床上的人皱了皱眉头,手里攥了被子似乎想翻过身去。

蓝曦臣眼明手快将他翻了过来,动静有点大,那人有些不耐烦地睁眼,一张放大了数倍的温柔的脸出现在眼前。

“二哥……”

“阿瑶。”蓝曦臣将他扶起坐好,忙将矮几上的白粥端了过来,舀一勺放在唇边吹了吹,再送到金光瑶面前。

金光瑶张口将那勺粥一滴不剩吞进肚里去,瞅了一眼蓝曦臣身后窗外暖阳高照,抹了抹嘴角道:“我睡了多久?”

“刚过了12点,要是困还可以再睡会。”

蓝曦臣不急不慢地回答,说话间一勺粥又送到了眼前。

金光瑶张嘴接过,含着粥含含糊糊地道:“自从跟二哥住在一起,我都越来越懒了。”

蓝曦臣笑而不语,伸手擦了擦他的嘴角,细长的手指捏着白瓷勺在碗沿刮擦,满满一勺白粥眼瞧着又往唇边探去,金光瑶伸手截住去路,摇了摇头。

“不吃了?”

“已经吃饱啦!”金光瑶眯着眼睛笑,透过一条细缝看着蓝曦臣将瓷碗放回矮几上,转过头瞧他模样忍俊不禁,伸手将他捞进怀里。

“阿瑶,下午想去哪里玩?”

“二哥不妨猜猜看?我最想去的地方。”

金光瑶窝在蓝曦臣怀里笑得狡黠,像极了只灵巧乖觉的小狐狸。

蓝曦臣做思考状,过而摇了摇头。

“我最想去的地方——”金光瑶勾着手指指了指蓝曦臣的胸前,强装正经却掩饰不了嘴角的笑意,他仰了仰头靠近蓝曦臣的耳侧,一个字一个字道:

“是二哥的心里。”

蓝曦臣闻言失笑。

搂着那人腰的手不由得紧了几分,蓝曦臣俯身与后者交换了一个极尽温柔的吻。趁着他喘气的劲儿,蓝曦臣侧到他耳畔轻轻唤他:

“阿瑶。”

“你一直都在,我的心里。”

END.


评论(11)
热度(89)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