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温茗

换号惹。

可能还是更喜欢曦瑶之间的感情。
“清谈会想开就开,蓝曦臣想请就请。”
今日你上我的金麟台,明日我去你的云深不知处。
赏花,酌酒,抚琴,对诗。
与你做尽所有文人雅客做过的事。
从某种意义上曦臣与瑶咪都是温柔到极致的人啊。

以上是我眼中的曦瑶。
我是一个杂食啥都吃,但是产粮还是专注于一对cp不拆不逆的好,我是澄吹但也是瑶吹,最后在曦澄和曦瑶之间还是选择了曦瑶。
从我个人的感受看,曦瑶圈的小可爱们对于我这种并不出名而且文章并不是很好的半吊子写手也很友善,当然不是说曦澄的各位不好,只是我写曦澄的时候评论区的确是少有评论的。
也不再多说什么了,各家有各家的好,但是我站曦瑶。

评论(13)
热度(46)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