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温茗

换号惹。

【曦瑶】似狐

#短打

#超我流小甜饼,欢迎收看泽芜君与敛芳尊如何在清谈会低调秀恩爱qvq

蓝曦臣一直觉得金光瑶像只狐狸。

且不说他一双桃花眼如何把蓝曦臣迷得神魂颠倒,单单瞧他整日挂在面上温和明媚的笑,便不由得觉得这是位亲切的家主,金光瑶也就很好的利用了这一点,将权术玩弄于股掌之间,笑嘻嘻地把人家老窝给端了的事时有发生。

因此,曾被这“温柔”的笑深深祸害过的世家家主也觉得金光瑶像只狐狸。

但是这和泽芜君眼中的金小狐狸是不一样的。

金光瑶喜欢甜食,辣的也能吃些但吃多了就闹肚子。有次正值上元佳节,金麟台开了场别开生面的清谈会,来参会的各家都要带上自家特有的元宵,都摆在宴席上由敛芳尊一一品尝。

什么姑苏蓝氏的苦茶元宵、洛阳殷氏的八宝元宵、以及兰陵金氏特产的酒酿元宵,金光瑶都一一尝了个遍。味道虽然群英荟萃千奇百怪但好歹也是能吃得下去。可一到云梦江氏,远远看见一碗鲜红的汤汁飘着几个半红半白的小丸子,金光瑶抿了抿唇,盯着那碗特色元宵一脸的不情不愿。

原本吵闹的大殿突然安静了下来,周围聚在一起的世家公子都将目光对准了我们的金仙督。

吃,不行;不吃,也不行。

没有纠结多久,金光瑶长舒了一口气,硬了硬头皮将那半红半白的小丸子咽了下去,面上虽然还是云淡风轻的微笑,一转身却急急接过蓝曦臣手中的小杯一饮而尽。

“阿瑶……!”

辛辣的味道在口中炸开,直直往喉咙更深处逼。金光瑶一时五味杂陈,只觉得辣得舌尖发麻,连说话都有些不利索:

“二哥……你、你竟然……喝酒……”

“阿瑶知我不能碰酒,做做样子罢了。”蓝曦臣又担心又好笑地看着金光瑶,从他手中接过酒杯放在桌上,又不动声色从背后扶了他一把,金光瑶这才从这场味觉轰炸中缓过神来,整个人都微微靠在蓝曦臣身上才勉强站稳。

“阿瑶,你脸色好像不太好,要不要休息一下?”

金光瑶闷声点了点头。

于是金小狐狸任由蓝曦臣抱着进了寝室,刚一躺到榻上整个人就缠了上来,蓝曦臣看着被金小狐狸紧紧抱在怀里抽不出来的右手,颇有些无奈地笑道:

“阿瑶在这好好休息,二哥去跟叔父说一声就回来照顾你。”

金小狐狸闻言狡黠地笑笑,一共摇了四下头。

“二哥亲亲阿瑶,阿瑶就松手~”

说完还故意嘟了嘟唇。

蓝曦臣一边怀疑金小狐狸到底有没有喝醉一边又止不住笑意凑过身去亲他,只浅浅尝了一口,蓝曦臣便觉得舌尖一阵酥麻,可想见那云梦来的辣椒元宵到底是放了多少辣!

如了愿的金小狐狸乖乖松了手,坐在床榻上乖乖等蓝曦臣回来。

唉?回来的这个二哥好像有点不对劲?

直到被人死死压在身下动弹不得,金光瑶才忽然想起方才自己喝了一杯酒,这一亲,蓝曦臣怕是也尝去了几分。

金小狐狸忽然有些欲哭无泪。

蓝曦臣一直觉得金光瑶像只狐狸。

不过是只可爱的狐狸。

是只在他面前会变得手足无措的可爱的蓝曦臣独有的小狐狸。

END.

评论(19)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