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温茗

换号惹。

总结与反思

事实证明人生气的时候智商真的会≤0……
emm我承担昨日盲目发脾气带来的后果。
首先为昨日直接或间接被我影响到心情的小伙伴说声抱歉,二是在此保证,今后不会再把三次的烦恼带到二次来。

有些话不太好听但还是要说清楚:
我并没有义务产粮,只是个为爱发电十八线都排不上号的写文的,断更是经常的,如果你只是来看文的且对于我这个人并没有任何称得上“喜欢”之类能让你继续关注我的原因,去留随意我不会介意。
二是这个号只是我的个人号,所以只要我喜欢的还是会点推荐,如果烦到你直接屏蔽推荐就好。

最后感谢看到这里,一点实话是:我并没有觉得所谓关注我就是我的粉丝,我们都不过是喜欢同一对cp,是道友也是朋友,我不会为了一点数据去讨好谁或是做出可爱乐观的样子给谁看,毕竟如果三观不合,做朋友也是让双方都受累。
以上。

评论(1)
热度(9)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