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温茗

换号惹。

我很绝望但是我要说一下
写双道的本子忘在学校了运气好才能在开学前拿回来……也就是说伴星暂时是更不了了,这个我想想办法没有钥匙我会试着联系老师。
很抱歉最近一直咸鱼,我的电脑这几天就要到了,到时候给你们暴更曦瑶的点梗,不会很长但是想写成连载的形式,就请你们搬好小板凳吃糖qvq
然后其实一开始没准备在lof碎碎念,但是毕竟产粮太慢了怕你们觉得我整天找不着人,就先把QQ3547004318(宁如.)贴在这里,欢迎找我玩!
最后,我创个tag,大概以后有延更或者特殊情况就发在这个里面,感谢你们不嫌弃我的龟速码字,夜深了早点睡,我爱你们。[笔芯]

评论(1)
热度(11)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