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有温茗

换号惹。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特地洗脸洗手拿出御用(划掉)小剪刀,喜滋滋的拆包裹,打开的那一瞬间不禁惊叫出声!!
沙雕滤镜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但拿到实物的盆友们都知道它到底有多肤白貌美!!
p1我最棒的也是最后一个儿童节礼物……赞美楚楚!!! @楚字
p2仙女桃桃画的曦瑶,美到不可方物呜呜呜我要拿相框裱起来!!! @司徒桃
p3楚楚送的簪子!!!炒鸡好看而且和我新买滴汉服蜜汁搭配!!!
言语难以表达心中的激动,今天也要吹爆这俩神仙!!!我爱曦瑶!爱楚字!爱司徒桃!爱所有为曦瑶产过粮的太太们!
over.

评论(4)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北有温茗 | Powered by LOFTER